close

 

旅程的最後一天,沒有既定的行程~~
想起電視上強力播送的甲子園比賽,就決定上飛機前衝一發。

從大阪前往甲子園球場,最方便的就是利用阪神電鐵~~
直接從阪神梅田站搭過去,特急列車也有停靠。

不過,筆者因為沒有做功課,加上臨時想要跑去JR野田車站,向TAR12致敬一下.....
所以搭了JR  (真的是很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)

JR 野田站是個小站,眾多列車呼嘯而過,在這個小車站竟然等了超過20分才搭到車 @@
經過轉程後,來到 JR 甲子園口,不過這邊連球場的影子都沒看到......
只好傻傻地跟人去搭公車,阪神公車若持有" スルッとKANSAI"是可以免費搭乘的喔。

DSCN7122  DSCN7123  DSCN7121  

痾,老實講我也不知道要搭到哪......
所以,眾多人下車的時候,我也跟著下車好了~~囧
後來才知道:下車的地方就是"阪神電鐵--甲子園站"前面啦,球場就在附近啦!!

今天(08/17)進行的是"第三回戰"的其中四場比賽。
本壘後側的票已經售罄了,只剩下一壘側、三壘側的票啦 (票價為 500 JPY)
不過,後來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外野座位似乎不用錢......

DSCN7129-2  

趕緊進入球場,成田(千葉縣)北大津(滋賀縣)正在廝殺~~
北大津帶著三分領先進入第七局,但投手不穩讓成田打出了5分大局
但北大津在第八局下半連得兩分,再度將戰局扳平,戰況進入白熱化的階段~~

加油團奇招盡出,整齊劃一的加油口號,還有管樂帶動氣氛
可惜北大津最後還是在第九局掉了一分,又被成田的投手封鎖,因而落敗。

我這側的啦啦隊在獲勝那刻,響起一震歡呼,氣氛使然,我也跟著大吼啦!!!!!!!
天氣熱,場子更熱,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~~

DSCN7141 

短短2個小時的造訪,恰好讓我看到了最後4局的拉鋸戰!!
但我已見識到傳說中的甲子園熱鬪~~已經值回票價

(這張票可以看一整天的比賽啊,今天要趕搭飛機真是虧大了 ORZ)

單淘汰的賽制激發出各隊的能力,為的都是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夏天
每個隊伍都有自己的故事、奮鬥的理由
逆轉的奇蹟、熱血拚戰每年夏天在這裡不斷上演
即使有現實的殘酷,但這裡一直都是夢想的殿堂,也是未來之星崛起的舞台。

 DSCN7137  

我想,這些選手的夢想還會延續吧!!

有朝一日,我一定要再來看比賽~~
而且下次我要準備完善的抗暑對策,兩個小時我都要被烤乾、烤黑了......
當然,也不會再搭錯線了~~認明"阪神電鐵--甲子園站"就對啦!!

DSCN7162  DSCN7126  DSCN7125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at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