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晨從房間的窗戶向外拍~~~勤勞的LIFT已經開始運作嚕
這時候人比較少,高手都愛趁著這個時候好好滑個幾趟,比較不會有神風特攻隊咩~~
好好吃個早餐,就要開始今天的課程~~
苗場飯店的早餐券可以選擇3家不同的餐廳,我們住的是六號館,其中一家自助餐就在2樓,很方便阿 ^^
無奈今天早上沒有帶相機出來,早餐就只好明天再拍啦



今天滑雪場人好多,原來是有國中生帶出來校外教學阿
雪道上滿滿的都是人,初學者的我還不用搭纜車上去,要先在緩坡練習煞車~~
剎車的原理是利用雪板把雪推出去,雪板成PIZZA狀;訣竅就在於把重心整個壓在雪鞋鞋舌上,身體向前傾45度
聽起來很間單,但其實我蠻害怕往前傾會摔的狗吃屎.....結果給膝蓋太大的壓力,才一個早上膝蓋就超級痛的
此外,雪鞋把腳束得很緊,重心又要往前壓,其實並不太舒服;但為了第一天就可以上纜車,咬牙撐下來啦 T^T



下午懷著緊張的心,搭上纜車~~在教練的帶領下一次又一次的滑下來,歐~不~~是摔下來.....
我一直沒有辦法把自己的重心往前傾,可能是看到滑道太陡了吧,心理的障礙真的難以克服。
滑道上的人群也讓我緊張,不時從旁邊呼嘯而過的SNOWBOARD玩家真的是讓我飽受驚嚇阿XDD,我也因此摔了不少次
看別人摔倒覺得很有趣~~~
遠方的日本學生連成長長一列,由教練帶著練習轉彎,我親眼看到一個人摔倒之後,後面全部的人撞成一團的"盛況"
自己摔倒卻不會這樣想~~~尤其是摔很多次之後,新鮮感漸失、取而代之的是失望,還有愈來愈痛的屁股......
(鬆雪上打滾的確舒服,但是在一票人滑過、壓過的滑道摔倒~~即使有屁股側邊肉墊當緩衝,還是會痛阿!!!)
這邊要感謝同行的一票狗朋友(Ken哥語氣)給我不少鼓勵,摔了N次(真的是摔很大、摔不用錢阿)、也爬起來N次,
終於在天黑前能夠用大S轉彎滑下來,超前初級班進度耶~~耶耶耶!!! (原本是明天才要教轉彎)



夜晚,苗場下起了大雪,無奈拍照技術不佳,只能捕捉到這樣的畫面....
晚餐過後,感冒也似乎更嚴重了,頭痛難耐的我,吃過藥後只好早早休息嚕
睡夢中,我只依稀聽到朋友說要吃冰淇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at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