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6.28  禮拜天,是出發到澳洲的日子!!!!
打包好的行李靜靜的躺在房間的一角
就等待這趟長達一個多月的冒險旅程

能夠離開台灣到其他地方去看看是很幸福的事
我夢想到很多國家去旅行
泰國、新加坡,是我和家人曾經一起造訪的國家
但澳洲,我卻選擇獨自一人踏上這塊陌生的土地

晚上10點的飛機,我卻早在8點半就辦好了一切手續
(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怎早來了......)
通關後的免稅商店冷冷清清
恰好對照一個人旅行的孤寂

 

兩個小時的等待,思緒很亂、很矛盾..........
我無法抑制雀躍的心
也沒有辦法讓自己不要擔心未來會發生什麼事
害怕迷路,害怕遇到危險,但卻又希望整個旅程不要太順利~~

終於,飛機準時起飛(但是有亂流.....嚇死我了 = =+),我準備投向澳洲的懷抱 ^^

長途飛機又是另一個新的體驗
我從沒有搭過8個小時以上的飛機
印象中~~飛泰國跟新加坡都是吃個飯、睡個覺就到了XDD
印象中~~長榮的飛機餐也不需要抱太大的期望XDD

但是,這次的飛機上的宵夜(晚餐)好好吃耶,是三杯雞~~~可惜沒拍照...
機上的遊樂互動設施也很棒,進步不少了耶
飛機穩定後,由於飛機很空,大家都分開自行找座位,平躺著睡
對照某人搭國泰的班機,聽說人擠人  (竊笑)
長榮的班機樂勝啦 ^^

只是.......
不知道是怎樣,我睡不著 ( ̄)︿( ̄)
飛機一過菲律賓就熄燈了
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......
只好一直看電影╮(﹀_﹀")╭
飛機飛到印尼上空就遭到亂流襲擊......簡直嚇死我了,根本無法入睡
所以就在不安當中看到了日出......(倒)

吃過長榮難吃的早餐之後 (果然昨天晚餐的表現只是曇花一現)
聽到要降落一整個很開心阿,看窗外,Brisbane的天氣很讚呢
澳洲~~~我來嚕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at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